:::

臺南市112年度「公寓大廈保全物業暨營建業人員珍愛生命守門人」訓練課程

公告事宜<20230616 14:52更新 >:
各位學員的上課證明已於6/16交寄郵局,麻煩各位學員這幾天留意是否收到上課證明喔~


一、目的:
透過此教育訓練讓學員瞭解與學習辨識自殺高風險者之特徵,提高對自殺意圖的敏感度,並進行適當協助及轉介,適時扮演珍愛生命守門人角色,幫助當事人渡過難關,傳遞「自殺防治人人有責」及「自殺是可以預防」之認知。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三、研習對象:本市各公寓大廈社區主管、主任、保全人員、主任委員、總幹事、保全物業業者、工地管理營造業者與建築業者及ㄧ般民眾等。

四、辦理日期:112年06月09日(星期五)上午08:30至下午12:20;
上課地點:永華市政中心11樓訓練教室(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五、報名日期:4/17 早上8點開放線上報名至額滿為止【參訓員額為120人,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或旁聽申請】。
=>報名步驟:
1.完整填覆線上報名表(報名表內容請詳細填寫不要遺漏,並請確認送出報名表)。
2.承辦人確認報名表完整無遺漏後會寄發"確認報名通知"email,收到確認email後才算報名成功喔~課程相關訊息也會用email通知,請學員務必按時收信確認喔~<報名資訊不完整視同未完成報名,將不另通知>
備註:由於是人工逐筆檢視報名內容,不是系統回覆報名成功,因此不會即時收到確認報名成功的信件喔~麻煩大家耐心等待,謝謝~

六、本課程全程參與並完成前後測者發給「研習證明書」3小時。為評估學員成效,研習證明採課後寄發方式,不現場發放(報名時請務必提供能收到研習證明的地址;研習證明恕不補發)。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bppGx

活動簡章

相關附件

點閱數2040 最後修改日期 2023/6/16 下午 02:53:38
:::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