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112年度「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心理健康促進」訓練課程

公告事宜<20230605 13:41更新 >:
1.有護理相關執照且到課學員的護理繼續教育積分已通過審查。
2.有長照相關小卡且到課學員的長照繼續教育積分已於5/1回報成果同時致電知會審查單位,因一直未收到審查結果;6/5再次致電審查單位確認審查狀態,審查單位積極處理中;6/5 13:40收到通知審查已通過。
3.兩場次到課學員之上課證明紙本,已於5/2交寄郵局(同一個地址的學員一起寄發),勞煩各位學員近日留意收件。
4.謝謝各位學員的踴躍參與~

一.目的
1. 學員能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2. 學員能有正確心理健康照護的觀念,並與講師在課堂上互動,藉由不同學員的提問、心得或經驗,作為實際案例的示範及交流,讓心理健康照護的相關技巧與注意事項能更立體的展現。
3. 學員能回到機構或生活中引領其他同仁或家屬一同落實身心障礙者之心理健康照護。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三.訓練對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老人福利機構及護理機構(包括教養院、啟智中心、庇護中心、日間照護中心、養護中心等)、精神復健機構之照顧服務員、教保員、看護人員、護理人員或家屬等。

四.辦理日期及地點:共計2場次,請擇一場次參訓
1. 112年4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30至下午17:20;
上課地點:衛生局東興辦公室5樓階梯教室(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
2. 112年4月27日(星期四)下午13:30至下午17:20;
上課地點:衛生局東興辦公室5樓階梯教室(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線上報名至額滿為止(每場參訓員額為80人)。
=>報名步驟:
1.完整填覆線上報名表(報名表內容請詳細填寫不要遺漏,並請確認送出報名表)。
2.承辦人確認報名表完整無遺漏後會寄發"確認報名通知"email,收到確認email後才算報名成功喔~課程相關訊息也會用email通知,請學員務必按時收信確認喔~<報名資訊不完整視同未完成報名,將不另通知>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KPX7W 或掃下方活動海報QR code線上報名喔~

活動簡章

相關附件

  • 本市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資源-1
  • 本市身心障礙者及其照顧者資源-2
點閱數3073 最後修改日期 2023/6/13 下午 12:02:55

延伸閱讀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