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112年度「人力仲介及國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之外籍移工心理健康促進」訓練課程

公告事宜<20230602 16:57更新 >:
兩場次上課學員之上課證明將於下週一(6/5)交寄,麻煩各位學員留意是否收到喔。

一.目的
1. 希冀藉由訓練課程讓學員了解心理健康促進的重要性。
2. 藉著授課過程中的經驗分享與案例分析提升學員實際辨識與風險評估的技巧。
3. 經過訓練課程後學員能夠協助推廣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觀念並於需要時應用或進行資源轉介。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三.訓練對象:就業服務人力仲介人員、人力仲介機構與新住民等。

四.辦理日期及地點:共辦理兩場次,請擇一場次參訓。
1. 112年5月24日(星期三)下午13:30至17:20;地點:本局東興辦公室五樓階梯教室(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
2. 112年5月30日(星期二)下午13:30至17:20;地點:臺南市立圖書館公園總館3樓多功能教室(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4/26 16:11 更新5/30教育訓練辦理場地>

五.報名日期:4月10日早上10點開放線上報名至額滿為止(每場參訓員額為80人)。
=>報名步驟:
1.完整填覆線上報名表(報名表內容請詳細填寫不要遺漏,並請確認送出報名表)。
2.承辦人確認報名表完整無遺漏後會寄發"確認報名通知"email,收到確認email後才算報名成功喔~課程相關訊息也會用email通知,請學員務必按時收信確認喔~<報名資訊不完整視同未完成報名,將不另通知>

六.課程評值方式:本課程全程參與並完成前後測者發給「研習證明書」3小時。為評估學員成效,研習證明採課後寄發方式,不現場發放(報名時請務必提供能收到研習證明的地址;研習證明恕不補發)。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1OQMw 或掃下方海報線上報名QR code。

活動簡章

相關附件

點閱數1687 最後修改日期 2023/6/16 下午 02:59:33

延伸閱讀

:::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