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網站連結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手冊係衛福部社家署於103年編印,以提供第一線工作人員及社會大眾知悉政府對於未成年懷孕當事人相關服務及求助管道資訊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青少年健康網頁
正值青春年華的青少年朋友們在身體開始蛻變為成人時,因為賀爾蒙分泌,生、心理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為此,我們提供青少年性教育相關資料,共同關心青少年成長路上的蛻變。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勵馨基金會提供青少年服務項目:青少女懷孕、青少年關懷、家庭暴力及親密暴力、未成年小爸爸小媽媽資源服務。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善牧社基金會供青少年服務項目:兒童少年服務(性侵害、受虐、遺棄等少女)、婦幼保護、單親及收出養服務(青少女懷孕、未婚小媽媽資源服務及連結)。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
麻二甲之家供青少年服務項目:未成年少女懷孕中途之家、失依兒童及少女。

點選前往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點選前往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青少年健康網頁
點選前往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點選前往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點選前往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
點閱數2982 最後修改日期 2023/7/20 下午 06:25:46
:::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