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課影片) 2022職場心理健康促進_正念減壓概念線上直播課程

10/13上課須知

.請學員準備:兩張A4紙張與兩枝筆、一瓶"水"和一個"空杯"、萬金油或白花油、一個可以按摩肚子的東西,如桿麵棍。
.課前30分鐘開放上線,請學員提早上線測試。
.上課連結已寄至學員信箱,如未收到請來電洽詢。
.講義請至本頁面下方下載。
.依教育時數規定,請學員務必完成以下每一項目,以免影響教育時數申請。
1.上課15分鐘內完成上線,超過15分鐘視同曠課。
2.視訊名稱須顯示完整姓名。
3.文字訊息區會廣播簽到連結,14:15前請至指定連結完成線上簽到。
4.上課期間須全程開啟您的視訊鏡頭,並可清楚辨識學員上課狀態。
5.請每位學員自己截取整體上課畫面4張,須清楚辨識您的全臉,並郵寄到 d00068@tncghb.gov.tw ,主旨請打上姓名,確認主辦單位收到後再刪除圖片。
6.文字訊息區會廣播連結,課程結束後17:10前須完成簽退及滿意度問卷。

公告訊息

.本課程四月時因疫情延後,考量疫情趨勢,改採視訊方式辦理。
.考量視訊穩定,僅接受四月已報名學員參加,或同一事業單位同仁替補參加。
.本次課程使用Cisco WebEx平台,請務必熟悉操作或預先安裝軟體 https://www.webex.com/zh-tw/index.html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15或額滿為止;9/20後可網路查詢報名結果,網址如下。
.對於本次課程有相關問題,請洽活動窗口:06-2679751分機166張先生。

課程介紹

「正念」(Mindfulness)近幾年被許多企業、運動等領域所應用,當代的「正念」,指的就是活在當下,讓人更專注在生活的每一刻,並隨時觀照和重整內心狀態的一種態度與做法。

講師: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 杜家興 臨床心理師

時數積分

1.勞工健康服務人員在職教育訓練時數(3小時)
2.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及管理人員在職教育訓練時數(3小時,時數條以平信郵寄)
(以上時數二擇一)
3.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倫理3.5)
※ 申請時數積分需符合勞動部、護理師護士全聯會直播課程規定,請配合辦理。

上課規定

.課程三天前以電子郵件通知直播連結,禁止學員分享連結,如未收到請來電洽詢。
.學員須事先完成報名(含繳交照片),由主辦單位送時數積分審查主管機關備查圖像名冊。
.加入課程時名稱請輸入「完整姓名」,並確認顯示名稱是否正確。
.遲到(缺課)15分鐘視為曠課,線上簽到於開始上課後15分鐘關閉。
.學員需配合課前點名,唱到名時請於聊天區輸入1。
.上課中每位學員之視訊螢幕應全程開啟,並可清楚識別學員上課狀態,每一裝置限一人使用。
.課程中講師不定時抽選學員回答問題(可視訊回答或訊息回復)。
.課程結束後須完成簽退及滿意度問卷。

10月5日場次

13:30~14:00 簽到、點名
14:00~14:05 長官致詞
14:05~17:00 正念減壓概念課程
17:00~17:10 簽退、滿意度問卷
17:10 上課結束

10月7日場次

13:30~14:00 簽到、點名
14:00~14:05 長官致詞
14:05~17:00 正念減壓概念課程
17:00~17:10 簽退、滿意度問卷
17:10 上課結束

10月13日場次

08:30~09:00 簽到、點名
09:00~09:05 長官致詞
09:05~12:00 正念減壓概念課程
12:00~12:10 簽退、滿意度問卷
12:10 上課結束

點選前往 報名截止

相關附件

點閱數2486 最後修改日期 2023/2/7 下午 04:11:23

延伸閱讀

:::
點選收合